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下雨

昨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,結果不知怎么的,宿舍廁所的馬桶就一直發出“咳嗽”的聲音,結果就滿了~~還好是乾淨的水
結果,就立刻上網去填寫宿舍維修的申請,結果填好了,過去,水就退了......
真是的。
最近頭腦感冒了。好像很怕冷的一直睡睡睡。
期中假開始了,但是很多事做,所以就乾脆不回了
發呆發呆再發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